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杂食但只产我山 (划掉) 也产op相关了(再划掉)越来越杂食了
真的是相当一本正经的在写(笑)请多指教。

【山组/SS】论正确的自我保护方式

论正确的自我保护方式

“不要! 不要! 我才不认识你啊! 放开我!...”
樱井双手抵在柜台上杵着脸,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路人。突然樱井看见自己打工的甜点店前出现了两个拉拉扯扯的人,有着可爱的圆圆面包脸的男孩子在好像黏黏糊糊的喊着什么
“快点跟我走! 别任性了! ...... 啊,撞到您真是不好意思... 快点走! ”
和他拉拉扯扯的那个男孩子似乎只是中学生的样子,长了一张童颜,声音有些尖锐,隐约能听清一点对话,似乎是很有礼貌的样子。
“不要! 不要! 我不认识你啊,我不要和你走!”
樱井好奇的看着那两个拉拉扯扯但是看着像小动物打斗一样的男生,特别是那个面包脸的男生,努力地反抗着扭来扭去的样子真的很...有趣。
不过毕竟在店前这样吵闹会把有些客人吓跑了,还是稍稍阻止一下吧,于是樱井起身来到店外,这时才听清两人的对话。

“我不要和你回去! 我不认识你! ”面包脸男生反抗着
“哦,是这样。”童颜少年好像并没理会
突然看见一旁的樱井,大野像是发现救命稻草一般,向他投去了求助的眼光
成功领悟到到面包脸男生求助信号的樱井带着自己的好奇心,开口问道
“请问,是...发生了什么吗?我能帮什么忙吗?”
“啊,谢谢您的关心,不过没事的。”童颜少年有礼貌的回答着,手里拖扯着面包脸男生的动作没有停下 。
“有事! 有事!”面包脸男生不肯放过逃脱的机会,大喊着“这个人想拐卖我! 我才不认识他! ”
樱井自诩是社会的正义好青年,哪怕是染着黄发带着耳钉,但谁规定的英雄就不能不良啦?
于是樱井还是微微出手分开了拉拉扯扯的两个人,并向童颜少年问道
“那个,你们是什么关系呢,旁边这个面包...啊,不是,这个男生说你要拐卖他?”
被强行分开的童颜少年似乎有点不爽,啧了一声,目光仍是锁定着面包脸男生,但也回答了樱井的问题
“我是那个臭大叔的编....嗯,对,我是他监护人,现在有点麻烦得让这家伙乖乖回去才行。”
监护人!?哈?这算什么?樱井还没开口吐槽就听见一旁的面包脸男生反驳
“怎么可能! 我不认识你! 不认识!”
“哈?大叔别闹了,快点跟我回去!”
“不要不要不要! 都说了不认识你还要怎样! ”
“大叔”
“你谁? ”
“哼哼...是吗?你... ...”

见童颜少年似乎是要发火的样子,面包脸男生急中生智一脚狠狠地踹上了樱井的腿
看见面包君这样的举动,童颜少年和樱井同时震惊得愣在原地
而不知这样看起来软绵绵的男生哪来的力气,在面包君踢出腿的下一秒,樱井竟然似乎清楚的听见了骨头“喀嚓”的一声,然后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便痛苦的跪在了地上

“啊,对不起! 我是故意...我不是故意的”面包君道歉得完全没有诚意,
“我会付你医疗费的!”
“啊,不过我没有钱,那个人一定有钱! 他说他是我监护人所以就让他来付! ”
话刚说话,面包君一抬头就发现童颜少年跑得踪影都不见了,这才满意的笑笑,接着便准备离开。
走出去,
一步,
两步,
...
咦?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
大野疑惑的回头看了看
啊啊啊啊! 还有这个人! 自己把他给忘了。
折返回去,蹲在那个痛苦得五官皱在一起的人旁边,用手指戳戳那张应该还是蛮帅的脸,担忧的开口问“没事吧”
樱井心想你终于想起来还有被你当挡箭牌的我啦还记得大明湖畔被你踢伤的樱井君吗看我都这个样子了为什么你还要问没事吗总之快点救我啊... ...
但是疼得只是颤颤巍巍的吐了几个字音出来
“有..事,有..大事..”


终于将樱井送到医院后,大野欣慰的笑笑,想想自己也是做了一件好事呢。看着脚上缠上了纱布的好心人小帅哥,大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仍是没有任何愧疚之心。
啊...在近处仔细看看这个好心人小哥,果然是个大帅哥呐
唔...长得真的好养眼啊,看了这么多天都没看腻
今天也帮了自己呢,是个温柔的好人啊!
嗯! 自己果然是喜欢上他了! fufu

看着自己被纱布缠着的无辜的腿以及一旁毫无责任感的面包君,樱井在心里开始质疑这个世道英雄主义的存在意义。
虽说是自己主动招惹的面包君,但可不能就这么算了!
“喂! 你!”樱井向那个面包君喊了一声,心想总得让他来照顾自己赔偿下自己直到自己完全治愈才行。
“嗯?”面包君闻声看过来,对着自己露出了软绵绵的笑,笑容像是软绵绵的棉花糖一样,又好像冬天晒过的棉被一样暖洋洋的。
啊,已经被治愈了。
“你...你...嗯,你叫什么?”准备说的话变成了询问对方的姓名。
“啊,我叫大野智。”大野迅速瞟了一眼病床头写的名字,“翔君”
“诶? 啊,嗯,大野君怎么了?”还没做完自我介绍就被对方喊了名字,樱井楞了一愣
“我喜欢你”
今天是怎么了?被自己英雄救美“救”下的才刚刚认识的人就这么对自己告白了?诶!?
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这可真是为难啊,该怎么答复他...
“大野君! 那个...”樱井顿了一顿,想了一下措辞,
“交往吧。”樱井对自己的告白苦手感到了心痛。

突然自己的唇上落下了一个浅吻。
软软的香香的甜甜的。
抬头只看到大野笑得甜蜜,甜得自己也快化了。
“今天翔君的出手帮忙的谢礼”说着用纤细的手指轻轻点了点樱井的唇,然后笑着抛了一个可爱的wink。
樱井觉得自己离痴汉应该不远了。
啊,对了!樱井突然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智君,那个,以后如果你再被像今天那样的人骚扰的话要换种自我保护的方法啊,今天这样的绝对无理! ”
大野因为樱井一番话楞住了,正准备说点什么,樱井又开口了
“而且,以后就算有这样的情况...我也会保护智君的! 一定会! ”樱井坚定的看着面前的人。
大野抿起嘴偷偷的笑了,接着开口
“翔君,那就说好了哟,以后都要保护我的”
大野笑着看向樱井,心想翔君果然好帅,而且果然关于nino和自己的事还是,过久再说吧。
两人接着又是相视一笑,笑得甜蜜。

——————————————————
二宫两手手指相交杵着下巴,面色阴沉地看着收到的大野的短信。
——“我和翔君在一起,今晚要照顾他不回来了,nino不用担心哟(爱心)”
再面色阴沉的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台历以及明天的日期上画的红圈,二宫的面色似乎更阴沉了。
明天是截稿日。
而桌子上散乱的摆放着的是还有一部分没完成的原稿。
而原稿上写的画手是
——大!野!智!
二宫不禁怒吼出声。
要不是因为大野智一直恳求二宫千万不要在外面暴露他是画家的身份,那样可怜的恳求的语气让二宫也答应了他。
谁知道今天再外面给他来这么一出,居然在途中突然大喊起来,不仅是丢面子,而且还害得他现在都找不到大野智的人。

今天下午大野智说他没灵感了要去外面采采风,要去看看那个他犯花痴了好多天的甜点店小哥,要去放松一下心情。
二宫看他这么人畜无害的样子,放心的带着他出去溜。
谁知道!
人畜无害的表面下是算计好了的!还是说是天然的腹黑吗!?还是因为赶稿的压力让他黑化了!?
啊! 可恶——!!
要不是因为自己被付医疗费这句话吓到,不然一定能拎着他回来。
而现在也找不到他人了,而且他居然和那个甜点店小哥在一起了?!
开什么玩笑!凭什么让他一个人来处理烂摊子!编辑可不是这么用的啊混蛋!
掏出手机找到“J”
不过总之现在也得先想办法把总编大人搪塞过去。

明天一定要好好宰他一顿,哼哼。二宫的眼睛里闪过了邪恶的“$”。
“啊,喂? J ,抱歉啊,明天交稿能拖一会儿吗,抱歉抱歉,因为大野桑他...因为自我保护方式不对造成了人身伤害,没办法按时截稿了...诶?哦,大野桑他没事的...嗯,我也没事的...啊,你不用管那个受伤的到底是谁...嗯,就拖一天...好的,谢谢”挂掉电话后二宫长长的舒了口气。
啧,这下子你该满意了吧,臭大叔!
明天给我等着!我会连今天的仇一起报的,大叔给我做好觉悟吧!

END.

————————————————————————————
脑洞源自最近的一条微博——如果被装作家人,老公的人强行拉走,可以去尽可能毁坏周围路人财物,然后财产损失者就绝对不会让你走,然后他们就会让你的“家人”“老公”来赔偿,就可以摆!脱!了!ヽ(゜▽゜ )
wwww这个方法真的太机智了!必须学起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BY.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评论(4)
热度(64)

© 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