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杂食但只产我山 (划掉) 也产op相关了(再划掉)越来越杂食了
真的是相当一本正经的在写(笑)请多指教。

竹马长情【山组】

·是青梅竹马设定
·依旧是平平淡淡的故事,应该无虐【。






(一)
樱井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自己和大野关系的词,因为不管怎么描述也逃不了朋友两个字,在不然就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但也仅限于此。

若是要给他俩的感情定个性,无非也就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多年长情,可是这之上的关系大概也就是可想而不可得的了。

其实樱井还是挺乐于他俩现在的关系的,至少自己心情不好时还是能厚着脸皮到大野家看着大野求个治愈,谁让他家大野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治愈系呢。


说起来,樱井从以前开始就在策划自己的未来,可考虑来考虑去,还是觉着未来说什么都不能没有家人,事业,大野智。

或者说樱井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将来有一天会不会失去大野这个朋友,樱井还一直在想要是他们下一代,下下一代还是青梅竹马就好了。

但是也说过了,他俩的关系也就仅限于此。

至少樱井是这么认为的。

而大野和樱井想的大概差不多,可是实际上差的又不止那么一点。

天知道他大野智怎么会喜欢上樱井这个迟钝脑袋。

不过说起来有的时候大野确实挺后悔认识樱井这家伙的,比如是在樱井第一次失恋然后喝醉了抱着自己哭得山崩地裂的那会儿。

虽说那个时候大野还是嘴硬心软的去熬了醒酒汤,可是麻烦得大野一直在考虑自己要不干脆投了毒然后自首得了。

可再后来就像是默认了一样,樱井一失恋然后喝醉了就往自个这跑,跑的次数多了大野更是烦的不得。
但这些年下来还是习惯了厨房里总是备着点醒酒茶,谁知道哪一天樱井又会醉着跑来撒野。

大概自己总有一天也会用的上这玩意,大野想到这里总觉得有那么点不是滋味。



(二)
“......是不是很过分啊智君,你说她怎么这么点小事就分手啊? ”

“是,是,很过分啊。”

大野敷衍的应付着醉酒的樱井,类似于此的抱怨他这些年来听的多了,可台词颠来倒去不就那么几句。

“她看我的手机,然后发现通话和短信都是你的比她多,然后她就嚷嚷着分手,你说她都考虑的什么跟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大野把热好的牛奶端给樱井,他听说牛奶有利于酒精吸收保护胃之类云云。

“可是我俩都男的怎么可能啊,可她还非说早看我俩眉来眼去好久了肯定没错什么的......”

大野心想是没错,我是对你眉来眼去好久了。

“但是男人和男人是不可能的啊,你说她怎么就是那么固执呢?”

你不也挺固执,大野在心里有一搭没一搭的接着樱井的话。

“嗯? 智君你怎么不说话? 难道你真喜欢我?”

樱井一边说着一边满脸坏笑的凑了过来,酒气喷了大野满脸。

“是,是,我是喜欢你,怎么了?”

大野满嘴应付,反正这呆子明天一觉醒来准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倒不如这会把自己憋这么多年的心里话说出来的好。

其实大野幻想的告白场面是要更轰轰烈烈的,比如说自己在大雨滂沱之下哭着吼出樱井翔我喜欢你,或者是樱井婚礼上自己拉着樱井离开这个样子的。

谁知道现实这么贫瘠,比自己毫无起伏的胸还要平得可怜,居然会在照顾一个醉酒的家伙时候告白。

“哈哈,我就知道智君喜欢我,如果智君是女孩子就好了,我现在就可以拉着你去结婚。”

这么晚了你要结婚谁理你啊,民政局不开门难道你还要在月亮下手牵着手让月老红娘为证啊?
大野白了樱井一眼,然后目光投向窗外。好嘛,现在下雨了连月亮也没有了。

其实大野知道,自己吐槽的那些天马行空的完全是在掩饰自己心一突一突的疼。

是啊,自己偏偏就是男孩子啊。

如果是个女孩子就可以更堂堂正正的喜欢你了。



(三)
樱井睁开眼睛,看到不是自家天花板的时候就认定自己肯定是在大野家了,不然自己喝醉以后除了自家和大野这还能跑哪去?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明明喝醉以后连自个儿女朋友手机号都背不清楚,可偏偏大野家地址他就倒背如流。

或者有时候直接喝到连话都说不利索,自己还能摸索着跑到大野家,穿了大半个城市这档子事他也不是没干过,反正最后怎么着醒的时候看见的也还是大野。

樱井坐起身,龇牙咧嘴的捂住脑袋。一边腹诽着宿醉一边就回忆起前晚上的事情来。

可才想起大野说的话樱井脸色就变了。

裤子都来不及套上就急急忙忙的出了房间,左顾右盼总算是逮着大野在厨房的身影,跑过去就被大野泼了一脸水

“变态。”

大野眼神闪躲,犹豫半天还是把目光从樱井下半身挪开了。

樱井擦擦脸,心想坏了,看起来大野对自己恐怕还真是他说的那么一回事,不然都是男的干嘛还见不得对方那儿呢。

“你喜欢我?”

又被泼了一脸水。

“大清早的你脑子有病呐,还是宿醉把人给弄傻了? ”

樱井再擦擦脸,看大野满脸鄙夷,心想也是,准是自己想多了,不然这么多年自己不早被他给吃干抹净了么。

可转念又一想不对啊,自己认识他这么多年也就没见他有过几个女友啊。

“那你这么多年怎么就没几个女友?”

“我喜欢男的。”

“哦,怪不得。你喜欢男的... ...”

樱井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猛的一惊

“你喜欢男的!? ”

“嗯。”

大野倒是答得干脆,也没什么太大反应,好像就只是什么普通的对话一样。

樱井迟疑了一下,伸出食指,小心翼翼的指了指自己,然后摆出一副询问的嘴脸。

再然后就被泼了今早第三次水。

“别想得美了你。”大野如是说。

“我怎么可能喜欢你呢。”还补充了这么一句。

“但我可是真的被吓到了啊。”樱井听着大野语气里的笑意,不甘心的嘟囔。
但樱井也没有忽略自个心中某种期待落了空的寂寞感觉,真是不爽。

大野悄悄回头看了眼嘟嘟囔囔的樱井,垂下眼轻轻笑笑。



(四)
樱井又交了新的女友。

大野估摸着自己准又是除樱井和他新女友之外第一个知道这事儿的人。

大野看着手机,叹口气。你说樱井这都些什么破习惯,每次得了新的女友还非得在确定关系的第一时间发短信给自己。

其实大野也知道,樱井这不也是希望自己也能替他高兴么,确实,看着短信里用得乱七八糟但看着就知道是表示心情愉快意思的颜文字,自己心情也多少明媚了几分。

可到底还是泛酸得厉害。

反反复复读那封信息好几遍,手指晃悠半天也还是从删除键上方给挪了开,最终还是没出息的戳开了回复的页面

——真是太好了啊,翔君。

发送,确定。

再是口是心非也没办法,毕竟这就是自己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在樱井身边扮演的身份不是?




可樱井却不这么觉得。

“真是太好了啊。”什么的,一点儿都不好。

难不成那天喝多了听见大野告白是假的?那些还真就是个梦?
不然怎么着自己都发了这样的信息了,大野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呢?

难道还真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成? 

可思的又是什么呢? 

——该不会自己真喜欢大野吧。

樱井愣了一愣,随即就狠狠甩了甩头,把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给丢出了脑外。

——果然还是和大野还是安心做朋友就好......吗?



(五)
这对狗男女... ...不对,是狗男男!

樱井咬牙切齿的盯着那边书架后面两个玩得开心的人好半天,才突然惊觉自己脑子不对劲到竟然连角色定位都偏了。

长叹一口气,有些颓唐的把头搁在桌子上,已是欲哭无泪。

自己到图书馆,本就是打着把这扰乱自己心智的家伙给暂时丢脑后的打算的,可偏偏那夺了自个儿心神的人还就那么不偏不倚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而且还是和其他的男人。

樱井悲愤的捂住眼睛,他真不敢看,要是自己就是那么不走运看到大野和那男的有什么怎么办?

可过了一会手指又悄悄的露个缝,毕竟万一自己更不走运,偏偏就在捂眼的时候他俩就干了什么破事,那自己还不得更心塞?

可还没过多大一会呢,樱井的眉头就皱得俩眉毛都快撞一起去

——那男人居然还嘻嘻哈哈的把手放大野屁股上。

樱井瞬间青筋暴起,当时就想愤怒的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吼一嗓子——放开我家大野! 

可下一秒就没了那气儿,谁让他还见着大野也嘻嘻哈哈满脸不正经的反过去调戏那人呢?

好嘛,人家你情我愿两情相悦就差个反派不知情趣反插一脚,不然准就是现代罗密欧与朱丽叶,再不然也是中国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不是? 

那既然都这样了那自己干嘛还要非得当那马文才。

啊,呸,不对啊,谁是马文才啊。

可偏偏这个时候女友来了短信,打开一看又是埋怨自己冷落她的,千篇一律的短信看得樱井烦躁得紧,于是草草敷衍便了了事。

可接下来又是短信进来,赫然分手俩大字,樱井看了虽是嘴上感慨自己的不该,可心里却是轻松了不少。
想着想着樱井又觉着不对,怎么这剧情这么眼熟啊,敢情自己每次恋爱失败还都是大野惹的祸? 

樱井恍然,原来那天听见大野和自己表白说不定还真是错觉,自己准是因为内心深处多年以来喜欢大野得紧,醉酒后情感一爆发,什么乱七八糟有的没的都给自己瞎想出来了。


可才摸清楚自己感情没多久,樱井就绝望看见大野和那人一起离开图书馆的背影,搂搂抱抱好不自在。

樱井酸溜溜的叹口气,敢情自己还不如人家马文才,那马什么的好歹也和心上人祝大小姐有过那转瞬即逝的婚姻,自己可是什么都没得着。

樱井望着大野背影,咬咬牙,愣是憋回了那一把心酸泪。




(六)

胃从傍晚开始就疼得根本做不了事,大野蜷缩在沙发上,满背都是冷汗,偏偏这个时候门铃还响了起来。

准是樱井喝多了又来找自己。

大野勉强直起身去开门,一开门果然就见樱井喝的满脸通红跟个猴子一样,而且说话还自带rap效果,听得人烦躁得紧。于是大野直接进了屋,想着先弄点什么醒酒的再说。

可樱井靠在玄关,看着大野转身进了屋,喝得糊涂了还以为大野有了男朋友就不想搭理自个儿,心里莫名不是滋味,话里醋味浓重的就开了口

“我说智君,你干嘛和那种来历不明的人在一起,还是说你看我有女朋友了你羡慕了? ”

大野定住了,心里咯噔一下。

樱井继续喋喋不休。

“而且你怎么都没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了,还害我乱七八糟瞎想一堆,差点以为你喜欢我来着啊。”

混蛋,开什么玩笑,你知不知道我... ...

“而且你别有了男朋友就不理我啊,我还真的会以为你还喜欢我什么的......”

大野猛的转过头,强忍着胃疼,发了大概是他这辈子对樱井发过的最大的火。

“樱井翔! 我上辈子是欠了你了还是怎么? 难道我就活该陪你一辈子啊!? 是,我是喜欢男人,可你至于这么担心受怕的么,别自作多情了! ”

说实话,大野发那么大脾气樱井还是第一次见。

然后酒就醒了大半。

樱井觉得刚刚如果他脑子还稍微有点清醒,只要用脚趾想想就知道,说了那种话就算是被打也不奇怪。

但看着大野气急败坏的样子,樱井也窝火起来,他就是看大野和那个谁谁谁在一起不爽,那个谁谁谁他凭什么呀,自己和大野这么多年交情自己都还没对大野出过手,那谁凭什么一上来就对大野动手动脚的啊。

“那人看着就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准不是什么好人,大野你与其随便找那种人还不如找我......”

啪。

一耳光打的清脆。

但是樱井承认,在看到大野红着眼掉泪的时候,他的心比他脸还疼,真疼。

“敢情你就真觉着我是那么随便的人? 再说了我和二宫又怎么了至于那么碍你眼么?”

樱井想说不是的,可是酒精冲上脑愣是把语言系统给屏蔽了;伸出手想擦掉大野脸上泪痕,可手才伸出去也被一把给拍掉。

“滚。”

樱井发了懵,但还是依着大野意思转了身。

“樱井翔! ”

可才打算开门走人,就听大野带着哭腔又是一嗓子。

大野揉揉鼻子,不甘心的想自己可还真是犯贱,好不容易像一次故事里那些个凄凄婉婉的主人公,可偏偏自己还非得毁了这氛围才甘心,大概是天生就没当主角的命吧。

接着咬咬牙,一副恨不得吃了樱井那家伙的凶狠表情开了口

“谁让你滚出门了,是想跑?”

“......”

大野看着满脸震惊的樱井,委屈的想自己上辈子准是欠了樱井好大个人情,这辈子才要这么跟着他死缠烂打还债来的 。

“滚沙发那去!”

不过说到底,还是因为舍不得。




(八)

大野被摇得头晕,迷迷瞪瞪的睁开眼,就见樱井双眼放光如饥似渴的在自己上方看着自己。

迷迷糊糊的无视掉樱井,往旁边一看闹钟,泛着幽幽绿光的夜光闹钟指示着凌晨一点。

看樱井这平是时见了什么好吃的才有的如狼似虎的眼神,大野觉得自己这准是要节操不保,可是困得都花了眼,樱井在自己眼里渐渐都多了几个分身出来。

樱井撑在大野上边,本想着总算是该好好谈谈了,可眼见着大野眨巴眨巴眼睛又快睡着,一慌张说出口的话都丢脸的破了音。

“智君——”

可不管怎么说大野还是稍微晃过了神,对焦半天总算是把目光放到自己脸上来。

樱井清清嗓子,又道

“智君,我接下来要说的是我认识你这么久以来要说的,最认真的事情。”

然后就见大野眼睛微微睁大了些,可随后大野又无力的摆摆手,然后扭着转了个身,闭上眼睛就不再搭理自己。

这剧情什么破走向!

樱井看着大野,简直哭笑不得,可是整理整理情绪,又开了口

“智君,我喜欢你。”

“樱井翔你个臭小子又逗我玩呢.....”

大野觉得自己好像困得声音都快发不出了。

“哪能呢,我认真的。那至少今天,就牵着手一起睡嘛。”

你幼稚园小朋友呢,还牵着手一起睡,丢不丢人呐。可大野晕晕乎乎的也只是小声的笑了两声,没再多说。

接着大野隐隐约约感觉到樱井不安分的爪子搭了过来,最后有气无力抱怨一句后就昏睡了过去

“你小子故意呢吧,那是我腰.......”


樱井也只是揉揉大野头发,轻笑出声。





(九)

大野醒来,转头看了看旁边,果然是空无一人的空荡荡的床。自己可真是自作多情,怎么还一天到晚梦着樱井和自己告白呢?

可大野越想越气不过,但到底是气老是喜欢樱井的自己呢,还是气那木鱼脑袋呢?连大野自己也是含含糊糊说不清楚。

大野憋了半天火,可最后忍不住,猛的从床上跳起就这么冲出了房间,然后拎住俨然一副小媳妇样在厨房忙活的樱井的衣领就开了口

“樱井翔,我喜欢你。”



“欸诶? 我听错了?智君那个......”



看着樱井满脸要哭的样子,大野撇撇嘴,心说自己才更想哭呢你委屈个什么劲儿。


“我就是喜欢你啊,好多年了。”


“可智君你不是有男朋友嘛。”


“没有啊,那是什么?”


“诶? !”


大野心说你有什么好震惊的,我没男朋友还不是因为你把我给耽误了。


“反正一句话,你要拒绝就快点,省得我一天到晚的瞎想。”


“可你... ...”


“可什么可!”


“可你不是把我拒绝了么!”


“什么乱七八糟......嗯?”


结果还是听了樱井一脸哀怨的事实描述和各种委屈的情感吐露,听完之后大野真想感叹现实果然就是宫藤编的一闹剧。

——我昨晚上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告白,可好不容易说完台词你又不理我,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你还默认了,问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你也是默认了,最后我还缩在沙发角里委屈了一晚上。


敢情那还真不是个梦,太好了。可大野转头一看樱井那哀怨的小眼神,愣是没把太好了几个字给说出来。

大野偷偷笑着,两手环上樱井脖子

“我昨晚不是睡着了么? 我要早知道你真是告白那我准不睡,真的。那我现在答应你嘛。”

“现在又没那个气氛.....”

樱井不满的嘟嘟囔囔,可手还是不安分的扶住了大野的腰。

“那就制造气氛呗。”

“嗯?”

樱井一挑眉,一改三分钟前那不器用的样子,愣是帅得大野小心脏跳得跟那兔子一样。

“呐,翔くん,我喜欢你。”

大野踮着脚凑近樱井,最后几个字愣是像在樱井耳边轻声吹出来的一样。

樱井满意的嘴角上扬,不怀好意的笑着在沙发上压住大野,接着又压低声音在大野耳边悄悄的道

“那至于我的台词嘛.....”

樱井顿了一顿,看看已经红透脸的大野,又接着道

“就等做完再说吧。”

“还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啊。”

大野眨眨眼,笑着拉近两人的距离,落下轻吻在那人唇上。



不过得此一人,也便足以。


END.

——————————————————————————————————————————

其实是挺普通的故事,但如果能写出温馨感就好了啊 



这篇算是主播先生的生贺!

主播先生33岁生日快乐!


一直看到这里十分感谢!!

BY.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评论(5)
热度(78)

© 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