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杂食但只产我山 (划掉) 也产op相关了(再划掉)越来越杂食了
真的是相当一本正经的在写(笑)请多指教。

【山组】白熊先生与海豹君

白熊先生与海豹君

奇妙的白熊先生S与海豹先生O的故事
脑洞源自微博
————————————————————————————————
人生可能到此为止了。

海豹先生大野智醒来之后,看着此时此刻盯着自己看的白熊先生,自己心中只剩下了这个念头。


今天早上自己在捕食完那些可爱的小鱼之后,心满意足的挺着圆圆的肚皮从水里浮到了岸上,接着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都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自己就被那只看起来应该是饿了很久的凶残的白熊先生给抓住了。

白熊先生看起来真的是饿了很久了,看着自己的时候嘴角都向上扬起了一个很好看的弧度,啊啊,看起来自己肯定是要被吃了,看着一点一点向自己靠近的白熊先生雪白的熊嘴,海豹先生大野智心中充满了绝望。

然后在白熊先生嘴碰到自己的时候,由于深深的恐惧,自己竟然就这么昏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刚窃喜白熊先生没吃了自己,结果一抬头就发现自己正被白熊先生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正死死的盯着

——天啊,谁来救救他! 雅纪! nino! 润君!



白熊先生樱井翔真的饿了很久了,虽然他平时吃的都要比同类吃得多得多,但是现在他也已经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樱井已经饿得没力气再走,但是在樱井决定趴在冰面上稍稍休息一会的时候,突然眼前就冒出来了一个白白的小脑袋,似乎是只白色的海豹。

啊啊,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呢。

然后自己对食物的执念让自己突然爆发出了全身力气,然后毫不费气就逮到了今天的食物。

看起来非常可口的样子。

但是,似乎还非常的,可爱。

流线性的身体,白白的小脑袋,而且眼睛眨啊眨的看起来也很可爱,不过似乎因为是太冷了所以身体一直在不停的发抖啊。

于是白熊先生樱井翔决定不吃这个惹人怜的小家伙了。

樱井觉得海豹先生看起来很冷的样子,一直在不停的发抖,抖得身上的肉肉都一颤一颤的。但是白熊先生好像根本没有考虑到海豹根本不会怕冷这件事。

善良的樱井想让海豹先生稍稍温暖一点,所以白熊先生就弯下腰去,想凑近海豹先生,把自己的体温传给海豹先生。

自己的鼻子刚刚碰到海豹先生,海豹先生就停止了发抖,啊,看起来应该是不冷了吧,于是樱井满意的抬起头来,结果发现海豹先生竟然是睡了过去,大概是太困了吧。

于是樱井便趴在一旁,歪着头观察着海豹先生。
啊,海豹先生应该还是未成年期,因为他的身体还是被可爱的白白的绒毛覆盖着;
啊,海豹先生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要比其他地方黑了那么一丢丢啊;
啊,海豹先生是八字眉吗,都皱在一起了诶;
啊,海豹先生的脸圆乎乎的,而且好像还软软的;

啊,海豹先生醒了。





海豹先生大野智不知道眼前的白熊先生到底准备干什么,从自己醒了以后白熊先生就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诶?白熊先生有这么喜欢自己的食物吗!?吃之前居然还要上下打量个够才肯吃?

大野智悲痛欲绝,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居然就要被一头癖好奇怪的白熊给吃了,大野心中充满了不甘,奈何自己小小的身躯怎么敌得过那头身躯庞大的溜肩的白熊。

于是大野把心一横,干脆闭上了眼睛。在自己闭上眼睛之后,那只巨大的白熊竟然就把爪子搭在了自己身上。

大野被白熊先生突然的动作吓到,然后身上的绒毛都被吓得全部立起来了——要被吃了!




樱井好奇的打量着刚刚醒来的海豹先生,结果海豹先生看向自己一眼后又闭上了眼睛,于是樱井用自己爪子戳了戳海豹先生圆滚滚的肚子,然后又把爪子搭在了海豹先生的头上,轻轻的摸了一把。

然后白熊先生开口了

“等你长大了就嫁给我吧。”

大野本来还紧张得差点被再次吓昏过去,结果就听白熊先生开口说话了,而且没想到白熊先生的声音还非常的好听,但是白熊先生刚刚说了什么? 于是大野心惊胆战的开口回答了白熊先生

“可是我也是雄的... ...”

一阵短暂的沉默,这一次大野觉得自己大概真的要被吃了。

“我知道,但是,我不介意。”樱井温柔的注视着大野道

“我介意。”大野颤抖着回答。

“海豹桑,不用客气,直接喊我名字吧,我叫樱井翔。”樱井不知为什么突然变得有些兴奋,而且樱井觉得自己心里似乎了有些dokidoki的感觉。

“嗯......”大野颤抖的趴在地上想不通眼前生物到底准备干什么。

“快叫名字,快啦快啦”樱井兴奋的用爪子指着自己

“诶,现在.....?”

“对啊对啊快点叫我名字♡”

“樱......樱井桑”虽然不清楚为什么面前的家伙会对喊名字这件事这么兴奋,但是大野还是颤颤的照做了。

樱井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被喊名字之后自己心跳变得好快,啊啊,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恋爱可真是厉害,才是被喊名字就如此心动,对方颤抖那么厉害也一定是因为心跳加速吧。

完蛋了,愤怒的沉默... ...和樱井相反,大野只觉得自己完了,大概是在喊了对方名字以后激怒了对方,大野觉得此时此刻自己眼前根本就是一片黑暗。

于是大野含泪的抬起头看向樱井

“那个,要吃我的时候,拜托一口气的,吃掉”

“诶? 要我吃你吗?”樱井没弄懂状况。

“吃我的时候请不要让我感到痛苦。”大野绝望的用自己两只短短的前肢捂住了眼睛。

“我不会做那样的事情哟,我喜欢你啊。”樱井笑着然后趴在大野旁边,然后用自己身体蹭了蹭大野毛茸茸的身体,啊,对方软软的。

“所以要吃掉我了对不对”大野继续痛苦的用前肢捂着脸。

“诶? 不吃啊。”

“诶?”

大野把前肢从脸上移开,然后两只动物都趴在冰面上不明所以的看着对方。

““?””

“但是,我曾经听过人类的对话——
‘我喜欢你’
‘我也是’
‘我超级喜欢你啊,喜欢到想把你吃掉的程度哟♡’
‘哎呀,讨厌啦♡’ 
——反正他们人类是这么说的。”大野挥动着短小的前肢,努力的黏黏糊糊的声音解释自己的所见所闻。

说完之后,大野和樱井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好可怕啊,人类。”樱井思考之后得出了结论。

“对吧。”大野也是这么想的,人类真可怕。


几分钟过去——

“呼呼... ...”
大野听到呼噜声,然后抬起头瞄了一眼,发现白熊先生樱井竟然在不知不觉间睡着了,然后发出了有些可爱的呼噜声。

“睡着了吗... ...?”

没有回答。


好机会!

大野抬起头向四周望了望,发现在不远处有块凸出来的冰,躲在那里就会安全了! 于是大野迅速的从樱井身边爬开,然后拼了老命的在冰面上滑动。

在冰面上滑动并不是那么愉快的事情,大野努力扭着身体,然后把身体弯曲起来,划拉着两只短小的前肢,拖着在陆地上毫无用处的后肢,在冰面上留下歪歪扭扭的痕迹,一点一点的前进。

呲啦——大野后肢的鳍被冰面上的冰渣划烂了,好疼! 大野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但是自己离冰只有一点点距离了,自己马上就安全了!

当白熊先生樱井醒过来,看向自己身旁时,海豹先生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樱井立刻起身望向四周,发现海豹先生就在不远处扭着他的小屁股努力前进着。

于是樱井起身,抖抖身上的一层冰渣,然后迈开大步向大野追去,然后在自认为优雅的大步跑到大野身后的时候,樱井突然被地上的凸起物绊了一下,然后巨大的身躯就失重般向可怜的小海豹砸去。

然后大野依旧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樱井给莫名其妙的推倒了——人类就管这个行为叫推倒来着。然后大野一脸惊恐的看着在自己上方喘着粗气的樱井,心中突然有了一丝不明的悸动——糟糕了,这样的白熊先生有点帅。

然后樱井慌乱的从大野身上起来,又用爪子推推受到惊吓的海豹先生,然后十分抱歉的开了口

“啊...对不起啊... ...你没事吧,那个,我刚刚被绊了一下...”

然后作为肉食动物的樱井嗅到了一丝丝淡淡的血腥味,低头一看发现面前的海豹先生的后肢的鳍被划开了个口子,血腥味就是来源于那里。

于是大野看到白熊先生低下了头,然后伸出舌头,一下又一下的轻轻舔着自己被划伤了的后肢。

啊,感觉有点痒痒的麻麻的,不止是伤口,还有心里也是。大野愣愣的看着帮自己舔伤口的白熊先生,心里突然有点dokidoki的。

然后大野看着白熊先生被白白的毛覆盖着的,一下又一下舔着自己伤口脑袋,然后又看着白熊先生的白白的毛覆盖的后颈,看上去也是软软的暖暖的。

于是大野努力把自己的身子前倾,想去碰碰白熊先生的脑袋,想去抱抱白熊先生软软的后颈。

然后大野在离白熊先生还有一点点的距离的时候,白熊先生突然把头抬了起来,然后两只动物就变成脸对脸的奇怪姿势。大野觉得自己脸上都能感觉到白熊先生呼出来的热气了,而且好像白熊先生吹出来的热气把自己的脸也弄得烫烫的,像是发烧一样。

“海豹君,和我一起生活嘛♡?”

“唔唔嗯......嗯!”白熊先生的突然发话让大野有点不知所措,猛的加速的心跳让大野在慌乱间应了什么也不知道。

然后樱井心满意足的点点头,用爪子从上到下的摸了海豹先生一把,然后用嘴含住海豹先生的脖颈,愉快的把海豹先生带上了回家的路。

诶? 这个发展是... ...啊啊我刚刚到底说了什么!大野被樱井含住脖子以后才渐渐冷静下来,自己大概是要被白熊先生带回家了吧。

抱歉啊,雅纪,nino,润君,大概自己是回不来了,大野望着渐渐远离的海面,然后悲愤的想。

但是这样也不错嘛,反正被白熊先生吃掉也... ...也不错... ...海豹先生大野偷偷抬头瞄了白熊先生一眼,然后脸发烫的又收回了自己赤裸裸的视线,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点心跳加速呢。



“nino怎么办 ! ! ! 以后再也见不到大ちゃん了呜呜呜”

“大叔是不是要被吃了! !北极熊好可怕!!”

二宫和相叶这一天恰巧看见了大野被诱拐事件,然后在两只无辜的小动物看来,他们只是看见大野被当做是过冬的粮食然后被残暴的白熊带走了而已。

于是一整天,二宫和相叶都抱在一起缩成一团发抖,然后在松本面前哭诉自己看到的可怕景象,只是在松本听来却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但是松本也只能一边含着泪安慰着受到惊吓的二宫和相叶,一边在心里有些忧郁的眺望远方。

那个啊,自己隐约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的,奇妙跨越种族的爱情什么的... ...

啊,不过那个大概是错觉吧,嗯,大概吧。

END.


————————————————————————————————————

脑洞来自于微博汉化的漫画《白熊先生与海豹君》,因为真的萌出内伤,所以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坑来写个短篇(...

明天努力更文(大概...

十分感谢看到这里www

BY.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评论(19)
热度(60)

© 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