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杂食但只产我山 (划掉) 也产op相关了(再划掉)越来越杂食了
真的是相当一本正经的在写(笑)请多指教。

【山组】七年之痒

想努力写出大叔组的安定感_(:з)∠)_

——————————————————————————————
今年是两个人在一起后的第七个年头。

两个人也是从轰轰烈烈的二十代一起迈入了如今激情褪去的三十代。

大野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樱井翔当初吸引自己的那些光芒都变成了生活中最正常不过的一部分。
他也不知道两个人是在什么时候开始渐行渐远了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似乎追不上樱井的步伐的。
所以大野智也不知道当无意中看见樱井翔和一位看起来应该是大家闺秀的女子一起愉快的用餐后自己到底是怎么回的家。
也不知道在樱井翔回家后是自己怎么和他吵起来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摔门而去的。

但其实大野智觉得樱井翔就应该是这种人——会有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后再不断圆满着自己的人生。
所以现在樱井如果想往前走了,他就不会有所挽留。


大野智不知道自己回到实家时老妈看到的自己到底是什么表情,只是觉得真是一次又一次对不住老妈了。
吃完饭大野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不停眨巴着眼睛想,自己怎么还是得和樱井翔说清楚啊,要分手也好要怎么办也好得说清楚啊,两个大男人怎么这么点事还婆婆妈妈的。
但是大野在翻开手机开始输入短信的时候突然又心塞了,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就是觉得这条短信没办法发出去,总觉着心脏的什么地方扯着的疼,疼得他眼泪都在眼眶里转啊转。


大野智和樱井翔都是固执的人。
在自己和樱井第一次冷战三天的时候大野就知道这件事了。但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冷战。那个没有樱井的三天三夜里,自己到底是怎么过来的记不大清楚了,就记得第四天两个人在看见对方和自己一样顶着个熊猫眼时,两个人都缴械投降了,笑着对方的熊猫眼之后又心疼的拥着对方一同入睡。
虽然固执但是为了对方卸下自己的固执又何妨?
不过这一次的冷战大野觉得应该不会在像从前一样了,因为从那天开始已经整整一星期了樱井都没联系自己,他在哪呢? 他现在或许和那个女子在一起吧,然后呢? 两个人要干嘛?
... ...想到这大野智心中突然积了一股无名的怒火,不过他又不知道这怒火到底是为谁的,是樱井的? 还是不敢去确认事实的自己的? 



大野终于也开始觉着还是该怎么就怎么办吧,强撑着也不是个办法,该散就散了吧。
如今第七年,是时光的老人太狡猾了吧? 把两个人的距离偷偷的拉开了;还是该说时光老人太吝啬了,把他俩的感情克扣在了过去的时光里。大野智晕晕乎乎的想着这些东拉西扯不切实际的东西,但想着想着却又让他觉得心里的一块肉好像被扯开了一样的疼,真疼。
所以在当酒保拿出大野手机,拨出联系人里始终放在第一个的樱井的电话时,大野虽然没醉得那么严重——他自己这么认为,但还是没有阻止酒保的行动。
要来就来吧,然后把该说的说了,该怎样就怎样吧。接着大野隐约听到樱井在电话一头焦急的声音。
不知是过了多长时间,大野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应该是被什么人背起了,大野心想这个人是樱井吧?这人身上味道自己都不知道闻过多少遍了,还是这么好闻。


深秋夜晚的街道显得格外冷清,风一吹好像都又多了几分冬天的味道,两旁的路灯孤零零的站在那,橘黄的灯光少了几分温暖的味道,倒是又添了几分萧瑟之感。

大野智被樱井背在背上走着的时候被颠得着实想吐,他想说哎樱井你悠点我快吐了,他又想说诶樱井你走慢点我头晃的晕,他还想说樱井你慢点,再慢点,你走得太快我快都要跟不上了,他还想说樱井,分了吧,这么拖着也不是个事。
但醉得支支吾吾的什么都没说来,只有眼泪一滴又一滴的砸在樱井的背上,浸得樱井背上的衣服出现深色的一片又一片。
大野还没想好怎么说,就听见樱井突然毫无预兆的开口道,“你别一天到晚有事没事乱瞎想了啊,我在呢,我一直都在呢。”
于是大野就抽着鼻子愤愤的想,樱井这人真讨厌,什么事情他都知道干嘛呀,连自己想什么他都知道,真讨厌。
于是大野又轻轻的嗯了一声,然后用力收紧了勾着樱井脖子的手,勒得樱井差点没喘上气来。

其实大野觉着自己没醉,谁说他醉了呀?
他可清楚了,平时看不透的事情现在都看得一清二楚,有些事情他可清楚了。
比如其实他和樱井从来没有走远过,比如不管再过多久这人也肯定还会在自己身边,比如今天也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明天太阳还会升起,自己还会继续爱他。

把头埋在樱井背上,就听见樱井突然无赖的嘿嘿嘿的笑出声来,樱井笑得痞气,说“诶你还记得吗我俩第一次那会,你也是疼得像现在这样的闷着的哭,嘿嘿嘿你说你那会多可爱呐... ...哎呦你现在怎么还像狗一样咬人呢!”

就咬你怎么了! 大野抬起头一边咬着樱井肩膀一边撒气,谁让你这么多天不理我的,谁让你一见面就说这些的,谁让你...谁让你不继续往前走还要继续回来找我的!
咬着咬着眼泪又下来了,真的是,这人怎么这么傻呢,这么爱自己他不亏么他,那么好的未来都不要,他不傻么他。
接着大野松开口,用手指轻轻摸着被自己咬的地方,一边心疼一边流泪,口齿不清的问,“咬疼了么?”
似乎感受到背上的人的气消了不少,樱井摇摇头,又开口道,“不疼,哪有你这几天的疼呢。要撒气就撒气吧,前几天是我不对,我不该不理你。不过我也和那家人说清楚了,我爱的人有了,不可能和他们家结亲的。”樱井顿了一下,把大野往上托了托,又继续说,“而且我告诉他们那个人是你了,嘿嘿我可还被老爸狠狠教训了好多天呢今天才被放出来呢,诶你不会怪我吧? ”
樱井翔你这个白痴! 笨蛋! ... ...我怎么会怪你。大野哭得更惨了,但没说话,只是用眼泪鼻涕蹭了樱井整个背都湿漉漉的,哭了好一会才勉强平静下来。
“不怪我就行”,樱井笑嘻嘻的应着大野没说出的话,然后又收起笑脸,盯着前面的路,平静的开口道,“智君,其实未来到底什么个样子我不在乎,我就要十年后二十年后的未来里你都没走就行。”


在路灯下樱井背着大野,又沉默的走了一段后突然停了下来,接着开了口,

“智君。”

“嗯?”

“回家吧。回我们的家。”

大野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听到我们的家的时候,他鼻子一酸又差点落下泪来
于是他只能点点头,樱井应该看不见他点头,但大野知道樱井能懂自己想说什么。他一直都懂,从以前到现在他一直都懂。


樱井背着大野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慢慢走着,路灯把影子拖得冗长,深秋的风刮得樱井的脸都有些刺疼起来,不过他无所谓,背上的那份温暖足够支撑着他一直走下去。
为了不让背上那个人被吵醒,樱井又放缓了步伐。
真的,就这么下去就行。
大野不会做多少料理无所谓,两个人每天还能嘻嘻哈哈的吃着每一顿就行。
大野就算懒得工作也无所谓,自己养他就行,要养得白白胖胖的那种。
大野偶尔耍耍小性子要闹分手无所谓,自己才不会放手。
这人会胡思乱想,一天到晚的不安都无所谓,没事的,都没事的,自己会一直陪在他身边的。
其实七年前开始,这份爱就不曾褪色,只是变得隐晦然后被自己珍藏在心底的最深处。但是倘若你不安的话那我就把它拿出来,然后每天都对你说一遍,如果说一遍不够的话,二遍也好三遍也好,多少遍我都会告诉你
——我爱你,大野智。


而大野其实没睡着,他哪睡得着呢?
以往的每个夜里大野都是抱着樱井睡的,樱井心跳声早就听得不能再熟,但是唯独今天不一样。
大野听着樱井的心跳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本是醉了的却是越发的清醒起来,大野暗骂自己没出息,自己个三十老几的男人还像个小姑娘一样听着恋人心跳就害羞,但是还是舍不得挪开,自己想不通,你说这人的背怎么就那么温暖呢?
而且其实七年不算什么吧,这份爱从来都没有变质,只是自己早就让这份爱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但我只要十年,二十年,不过多少年以后,你还在我身边,还能让我不论多少遍都还能再对你认认真真倾诉这份爱意就够了
——我爱你,樱井翔。

END.

——————————————————————
我究竟在写什么(跪...
最近听的歌太有安定感了所以也想写出一样的大叔组的这种安定感
但是到底写了些什么呢...

非常感谢能看完这篇文(*/ω\*)

BY.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 Powered by LOFTER